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园所新闻]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五届手工艺与玩教具大赛玩教具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8:27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和教育实践的融合,让手工艺玩教具大赛成果切实发挥作用,2022621日,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举行了第五届手工艺与玩教具大赛玩教具捐赠仪式,幼儿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通老师、附属幼儿园园长李媛及捐赠玩教具作品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李园长指出,手工玩教具是幼儿教育活动的载体,它能够激发幼儿的兴趣和灵感,提高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帮助幼儿观察和认识世界,从而促进幼儿的发展水平。

 

接着,学生代表向幼儿园捐赠玩教具,李园长为捐赠玩教具的学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团支书记李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并指出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要不断挖掘手工玩教具的目的,开拓创新,理实结合,结合幼儿年龄发展特点和玩教具的实用性开发新的手工玩教具。

 

最后,李媛老师向捐赠作品的同学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诚挚感谢了我院师生对学前教育的情怀及社会责任感,同时对同学们的玩教具成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手工艺与玩教具点亮美好的童年。本次捐赠活动为第五届手工艺与玩教具制作大赛正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园将以此为契机,作为教师教育教学的实训基地,更进一步促进教师教育教学的实践工作,让手工艺玩教具真正落到实处,支持儿童的发展。


END

 

上一条:[园所新闻]唐宏副校长检查指导附属幼儿园新学期开园工作 下一条:[园所新闻]迎检促进步,聚力谋发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迎接2021-2022公办园年度考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