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园所新闻]唐宏副校长检查指导附属幼儿园新学期开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9:24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暑气慢慢止,秋意冉冉来,新学期也即将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2022826日上午,唐宏副校长等一行人到附属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唐宏副校长对幼儿园基建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指导意见解决了亟待解决的安全问题,对提升办园质量、创新办学特色、扎实安全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始终把保障幼儿安全工作始终放在首要位置,利用现有教育教学设施,创新园所活动特色,建立健全幼儿园体制机制的运行,确保幼儿园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李媛园长表示,在新的这一学期里,幼儿园一定竭尽所能发挥资源优势,提升保育教育质量,努力做幼儿喜欢、家长满意、同行称赞的幼儿园!



 

上一条: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下一条:[园所新闻]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五届手工艺与玩教具大赛玩教具捐赠仪式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