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新闻动态]童梦启航,续写新篇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学前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3:32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心 |聚 |力   蓄 |势 |待 |发童梦启航春启今朝

时光恰好,春日相见,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

为了让悦动的心灵重新踏上欢乐的幼儿园之旅,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紧张有序的准备着,

一起去看看吧!

✿✿✿✿净扫
干干净净迎接新学期

 

在教师们齐心协力,全身投入对室内外、玩具、厨房、公共部室等除尘净扫之后,幼儿园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处处呈现出焕然一新的生机,为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蓄力
科学育儿,赋能成长

 

为赋能教师,终身学习,假期时的线上培训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化的发展提供平台,从而成为幼儿成长路上更加专业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导者。在教职工返园后,分别进行了保教、保健、安全、后勤等多项培训实践工作的安排。使得幼儿园各部门明晰工作职责,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聚力
蓄势待发

 


 

    为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相关工作当中,在全园教职工大会上,根据量化考核排名为先进员工进行了颁奖,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计划进行了阐述,最后李园长针对新学期安排,工作方式态度等进行了总结讲话,使得大家对胸有成竹对待新学期,满心期待新学期的到来。

 

 

 

 

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终于迎来了小朋友们返园这一天,让我们看看小朋友们的表现吧!

 

✿✿✿✿顺间
美好就在此时

 


 

    再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也是成长路上最精彩的一瞬。小朋友们在点滴的仪式感、生活活动、学习活动当中经历着每一次成长。

 

    在新的学期,家园携手,童心启航,我们的幼儿园必将洋溢着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师幼家一起共历一段成长,以最美的姿态,续写新学期的故事!

 

- END -

 

上一条:[新闻动态]聚焦探索,改革创新 | 我园李媛园长参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双名计划”(2022-2025)开班活动 下一条:[园所新闻]回眸展望,蓄力起航|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期末总结工作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