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园所新闻]花开春至,捷报频传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参加长安区教育局2022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3:42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

花开春至


捷报频传

#感恩 奋进 展望#

辛勤的汗水,终将会换来丰硕成果;努力的奋斗,定会有满足的收获。经过2022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奋斗,在2023225日长安区教育局举办的2022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园喜获多项表彰,硕果累累。


省级重大课题优秀奖

202212月,我园主要负责的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重大项目课题《新时代背景下幼儿园地域课程的探索与实践》,经过两年的实践研究,顺利通过结题审核并被评为优秀课题。更加坚定了我园积极探索长安区学前教育就地取材,因地制宜的本土化课程资源。



普及普惠提升奖

作为刚刚起步仅两年的新建幼儿园,我园切实落地普惠园政策,积极推进助力长安区学前教育涵盖面的扩展,进一步促进学前教育资源的公平公正。


先进个人

李媛老师作为陕西学前学前师范学院幼教院教授及附属幼儿园园长,孜孜不倦,爱岗敬业,在兼顾多方工作的同时,时时刻刻紧抓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无时无刻不在工作岗位上奋斗。




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表彰大会就此拉下帷幕,本年度的工作拉开序幕。我园将致力于幼儿园特色课程的探索,努力建设有干劲、敢创新、善思考的教师队伍,家园协作、多方携手不断推进学前教育大发展,为幼儿的高质量童年不断奋斗,努力为长安区学前教育锦上添花!


-END-

 

上一条: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下一条:[新闻动态]聚焦探索,改革创新 | 我园李媛园长参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双名计划”(2022-2025)开班活动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