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园所新闻]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9:49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HELLO·SPRING

 

生在国旗下,

 长在春风里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告别了冬的收藏,我们美丽的神禾塬,不仅迎来了春的生长,也迎来了我们陕学前附属幼儿园的可爱宝贝们。 

202336日上午9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里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时隔三月,这是小朋友们回到幼儿园参加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第一—— 

小朋友们好奇的盯着我们的护旗手,原来此次升旗的护旗手和往常有些不一样,担任护旗手的不再是我们的小朋友们了,而是我们的老师。她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伴随着雄壮有力的音乐,踏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入场。

 

 

 

— — — — — 

 

 

 

02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

 

全体师幼行注目礼,国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幼儿园中冉冉升起,整个幼儿园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氛围,《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再幼儿园的上空,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飘扬在天空的火焰,相信此刻升起的不仅仅是国旗,更是一颗颗爱国的种子也在孩子们心中慢慢发芽。

 

 

 

 

— — — — — 

 

 

 

03 第三项——国旗下的演讲

 

新学期,新气象。印老师在国旗下进行了题目为《春天的秘密》演讲。贴近幼儿的语言,全场小朋友认真回应,氛围热烈,也都一一记下了春天应该注意卫生,注意饮食,这样才能健康快乐成长!

 

 

— — — — — 

 

 

03 第四项——师幼齐唱,国旗国旗多美丽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小朋友们在快乐的歌声中感受升旗仪式带来的震撼,美好的一周就从此刻开始啦!

 

 

— — — — — 

 

看似一次常规且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爱国主义教育契机,我们还会把一些教育主题的内容,渗透在日常教育活动中,使幼儿的爱国、爱园、爱己的情感与行为得到进一步深化。

 

 

 

THE  END

 

 

 

 

上一条: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下一条:[园所新闻]花开春至,捷报频传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参加长安区教育局2022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