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招生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7:05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办园理念:童真、童心、童趣;启蒙、启智、启典

办园特色:互动式环境、探究式课程体验式教育

办园思想:爱润童心、融合渗透

一、幼儿园简介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位于长安区神禾二路学校内西北角,学校直接管理。幼儿园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8492m², 设置18个教学班,于20219月正式开园,环境优美,师资队伍雄厚,教育设施齐全,教育理念先进。

二、环境特色

1.教室:每班教室150平方,宽敞明亮,满足儿童全天的游戏与生活。

2.卫生间:男女分厕,保护儿童隐私。蹲便、坐便满足不同儿童的需要。

3.部室:300m²开放式图书阅览室宽敞明亮,共计儿童图书5000册供幼儿随时进行阅读活动;100m²体能锻炼室满足儿童室内身体锻炼需求,15米高攀岩墙、拓展器材供幼儿随时游戏。

4.操场:宽阔的户外活动场地布局合理,器材全面,为儿童提供丰富的锻炼环境。

5.厨房:幼儿厨房300m²,设备齐全,完全按标准建设,保证儿童饮食安全。

三、课程特色

(一)体能拓展课程

设计室内体能训练室,开展体能拓展训练,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勇敢、冒险净胜、团队合作能力。

(二)心理健康课程

设计沙盘实验室,开展幼儿心理健康实验课程,帮助家长提前掌握儿童心理健康发展情况。

(三)科学探究课程

设计300平方的户内外种植园地,让幼儿亲密接触大自然,感受植物生长,体验果实采摘的乐趣。

(四)幼儿体态健康测评

除每年给幼儿常规体检外,免费增设幼儿体态测评、脊柱生长测评、幼儿运动能力测评等项目,为宝宝的全面健康成长提供更完整的科学评估。

四、位置特色

幼儿园位于大学校园内,安静、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地铁二号线延伸线通车后“何家营”站下车后向西500米即到。

联系我们

白老师:84155229/17749122326

 

    

  幼儿园公众号        幼儿园官网       预约参观报名二维码

上一条: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下一条:[园所新闻]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升旗仪式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