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内公告>>正文

开学倒计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2022年春季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17:46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我们开学啦!

尊敬的家长,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快乐的寒假已经接近尾声,新学期即将开启,幼儿园的美好生活就要开始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2022年春季开学事项通知如下:

开学通知

一、报到

1.时间:

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9:30——11:30

2.地点: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北楼大厅

3.温馨提示:

①请家长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入园。

②提前准备好3月保教费、伙食费完成扫码缴费。

③提前将晾晒干净的幼儿被褥放置班级教室。

二、幼儿开学入园

1.时间: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8:00

2.温馨提示:

请家长提前为幼儿准备以下资料,开学当天将纸质版交给班级教师后幼儿方可入园。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注意接种新冠疫苗后两天内不能进行核酸检测。②《个人健康状况及外出行程登记表》纸质版,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幼儿暂缓返校。

收心秘籍

为了保障幼儿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请各位家长详细阅读“收心指南”,从今天开始帮助幼儿调整生活作息,远离“开学焦虑”,快速回归幼儿园。

01调整规律作息

比起在幼儿园里有规律的作息,假期中幼儿的生活会相对自由、随意。在开学前,请家长提前调整好幼儿的生物钟,让幼儿尽可能按时起床、睡觉、用餐,做到家园同步,帮助幼儿顺利适应园所节奏和生活。

02恢复饮食习惯

保持孩子三餐规律、独立进食的好习惯。开学前建议在家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既可以保证身体活动的正常消耗,又有利于消化和吸收,防止积食。

03培养自理能力

自理能力缺乏,不仅会影响幼儿的情绪,还影响他们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假期中适应了悠闲自在的生活,为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建议家长在开学前的这几天尽量让幼儿独立完成吃饭、穿脱衣物、大小便等,以提高其生活自理能力。

04做好心理暗示

家长可以不时地提醒幼儿要开学了,还有几天就要去幼儿园了。让他们在潜意识里知道假期生活快要结束了,随之而产生期待和向往。

05回忆快乐时光

帮助幼儿回忆上一个学期在幼儿园开心的事情。比如:和小伙伴愉快的游戏、某个老师说非常喜欢他、或者上个学期取得进步或获得表扬的事情等,这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会让宝贝们怀着迫切的愿望回到幼儿园。

新学期到来,宝贝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期待相聚的那一刻!期待一个清风徐来的早晨,在熟悉的幼儿园门口,给你一个大大的、久违的拥抱!

上一条:“净”待归来,“幼”见美好|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纪实 下一条:招聘公告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