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卫生保健>>营养膳食>>正文

[营养膳食]舌尖上的幼儿园|双周周四食谱推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10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舌尖上的幼儿园

幼儿园是幼儿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严格按照3-6岁学龄前儿童膳食指南,根据现代营养学所提倡的粗细搭配均衡营养的饮食原则,每一餐都做到严选。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双周周四幼儿的夏季食谱吧!

早餐

早餐:红枣粥,葱油小花卷,温拌三丝

 

温拌三丝营养均衡,色彩鲜艳,丝状的口感能够极大的激发小朋友好奇心和尝试欲。


午餐

午餐:卤面,丝瓜蛋花汤

丝瓜所含营养成分在瓜类蔬菜中都比较高,具有清热解毒、消暑祛烦、祛斑美白、利尿解渴等功效。


晚餐

 

 

晚餐:蔬菜粥,孜然炒肉,荷叶饼

蔬菜粥中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特别高,这些物质被幼儿吸收以后能促进身体代谢,为身体补充能量,预防营养不良,提高身体素质。

水果

水果:酥梨

酥梨味美汁多、甜中带酸,而且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纤维素。有清热镇静、化痰止咳 、清心润肺、缓解身体疲劳、润肠通便、保健牙齿等功效。

 

 

上一条:[营养膳食]美味食光,健康相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本周食谱 下一条:[营养膳食]舌尖上的幼儿园|单周周四食谱推送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