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家园共育>>家园活动>>正文

[家园活动]线上相聚,共育童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2021-2022第二学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9:08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家园“云”相聚   共育“益”童年2021-2022第二学期线上家长会

疫情挡不住成长的脚步,空间隔不断家园的交流,为促进家园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家园合力做好各项工作,携手为幼儿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2022年7月5日下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召开了2021-2022第二学期线上家长会,开启了一场“云”端的相聚。

为确保线上家长会顺利进行,会议前期各班老师根据各年龄段不同的发展特点,从幼儿情况、班级工作、家园共育及假期温馨提示几方面进行梳理总结,精心制作PPT并撰写发言稿。

 

会议伊始,李媛园长从园内活动、取得荣誉、教育实施及感恩致谢几方面阐述了幼儿园本学期所做的亮点工作及效果,对本学期家长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

 

随后各班教师结合本班幼儿发展情况,从多个维度向家长汇报幼儿在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结合我园游戏故事、户外种植活动、特色体能课程等,将本学期幼儿的学习与发展、班级工作重点与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过程中,家长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虽然隔着屏幕,但同样能感受到他们的真挚与热情。隔屏不隔情,虽然大家无法面对面,但是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不减。认真倾听,温馨互动,不错过每一页充满“爱”的传递。


在这样特殊的时期,“线上”家长会既是一份隔空的关爱,也是一次家园共育的温情传递。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离不开家园的配合,幼儿园全体师生将和家长朋友们家园携手,成就孩子的美好未来!



假期温馨提示


暑假时光已开启,但我们也期待再次相逢。具体返园时间及要求如下:

新生报名时间:2022年8月21日

老生返园时间:2022年9月1日

老生返园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及14天健康监测表。

最后,假期如约而至,但疫情形势也依然严峻,每个人都仍然要多加防范之心。顺祝各位家长及小朋友能够度过安全、健康、快乐、舒心的暑假!



 

上一条:[幼儿活动]情暖中秋,师恩难忘|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庆中秋念师恩主题活动 下一条:[主题活动]精彩游戏,乐享童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第一届庆六一游戏节活动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