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家园共育>>家园活动>>正文

[家园活动]双向奔赴,共育花开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2022-2023第二学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3:13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共育花开

春有佳期,衔爱而来。为更好地促进家园交流,助力家园协作,为幼儿快乐成长共同努力。近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各年级分批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进一步促进家园携手,共话教育。

在家长会到来之前,老师们精心筹划,研磨内容、制作课件。老师们用细致的工作和饱满的热情,期待着一场美好的遇见。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每一位老师和家长都非常期待这场春日的约会。在这里,我们共同细致的了解本学期幼儿主要发展特点和目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内容,游戏化教学方式,以及家园如何携手,共同努力为幼儿创造温馨舒适,充满教育价值的环境和氛围。同时保教负责人从指南、幼小衔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每一段良好的家园关系,都始于相知。教师也从上学期本班幼儿的特点出发,综合分析本学期幼儿在园生活习惯,学习品质及社会交往等的发展方向,使得家长对于幼儿园的生活了解更加全面。

教育无捷径,双向的教育对话,碰撞出的火花更灿烂。家长会结束也有很多家长会根据幼儿的情况单独和老师进行沟通,以便更好地进行家园合作。


通过本次家长会,教师与家长之间真诚有效的沟通、交流与经验分享,让家园双方更加了解幼儿情况,互相了解教养方式方法,凝心聚力,为推进家园合作教育提供强力支撑,携手同行赴未来,奏出和谐美妙的教育协奏曲。

 

上一条:[家园活动]绘声绘色,点亮童年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4月亲子活动小记及劳动节假期温馨提示 下一条:[家园活动]冬日锻炼,精彩展演|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亲子活动纪实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