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园所简介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是一所附属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高品质事业单位办园,园所位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校园内西北角,占地面积12.8亩,建筑总面积8492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4874平方米,总规模18个教学班,每间活动室约135平方米左右。另设公共阅读室、体能拓展室、心理沙盘室等多个功能部室,户外设有沙水池、露天小厨房、梯田种植区、室外大型玩具、体能拓展器材、跑道等多个游戏活动区域,生均户外活动面积达9平方米,充分满足幼儿的生活、游戏需要,保证幼儿身体锻炼的全面性和趣味性。

幼儿园2021年9月正式开园,目前开设大、中、小三个年龄段六个教学班级,在园幼儿170名。目前已经成为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实践教学基地、陕西省教师教育实践基地、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幼儿园自制玩教具研发和互动环境创设研究所。幼儿园依托省属院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和教师教育特色与优势,扎实推进幼儿园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围绕“ 爱润童心,融合渗透”的办园理念,通过“互动式环境、探究式教育、体验式课程”,积极构建“自然本真、常识渗透、技能培养、素质提升、实践锻炼”五位一体的特色幼儿培养体系。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