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园所新闻]警园携手,安全“童”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进行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0:03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落实安全工作安全“童”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近日西安市幼儿园安全事件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安全本就是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基础,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除日常安全检查、维护工作之外,202210月初,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详细落实每一项安全相关工作,积极携手多方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夯实基础,日常排查

2022109日,在附属幼儿园李园长的带领下,保教管理一行人对幼儿园地面、草坪、大型玩具、井盖排水、大门、消防器材、监控设备、寝室部室、厨房门卫等进行了详尽的现场安全排查,调整了户外玩具、工具摆放,强调日常安全检查力度、广度,指出确立并实践预防为主的原则,在安全预防工作上有思考,有行动,有创新,有实效。






安全督察,平安共建

2022年10月10日下午,常宁路派出所张教导员一行人来园进行了安全督察,实地察看了户外环境、种植园地、教室、消防器材等。在认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同时,对后期实施及日常维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指明方向。

 

幼儿园的根本是安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也会以此安全工作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优化校园安全环境,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幼儿园全体师幼的安全保驾护航。

END

 

上一条: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下一条:[园所新闻]勤思乐学,实践锻炼|幼儿教育学院新入职青年教师下基层锻炼启动仪式在我园召开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