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内公告>>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健康童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停课通知及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17:55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健康童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停课通知及工作安排


疫情突袭,紧急部署

近日疫情反弹严重,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保证在校师生健康安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3月13日紧急通知封校两周。我园于当晚接到通知停课,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积极配合,全面消杀

李园长接到通知后,立刻对园内工作进行了有序地安排。各班教师连夜通知家长停课,全园教师已于14日早班时间对园所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对后续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计划,园内值班人员继续坚守岗位,保证园内设施设备正常。疫情当前,每一位教师都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来筑牢疫情防线。

成长不停,爱意不减

虽然因为疫情幼儿不能入园,但成长路上我们始终陪伴。各班教师会根据幼儿年龄段特点制定计划,每日开展相关活动,线上互动助力幼儿快乐成长。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群消息,积极引导幼儿参加。

另外,为了保证各位家长及幼儿的健康,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现向大家发出倡议:

1.配合社区及防控中心的摸排及核酸检测工作,及时准确上报,不信谣不传谣。

2.居家锻炼,均衡饮食,合理作息,非必要不出门,注意个人卫生。

期待美好,终将相遇

疫情总会过去,美好终将来临。我园暂定于4月初新开托班一个,9月份也将陆续开小班、中班等,请有意向的家长扫码登记,各项事宜也会陆续通知,谢谢!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招聘公告(二) 下一条:“净”待归来,“幼”见美好|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纪实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