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保教园地>>教师培训>>正文

凝心聚力共抗疫 线上培训促提升|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线上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9:29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居家抗疫期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学习并没有因此而止步。李媛园长作为教育部优秀园长研修班成员,积极利用自身优质资源,发挥骨干引领示范作用,于12月25日至12月26日组织我园全体教师参加了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主办的“构建整体环境,培养完整儿童——‘幼儿园、家庭、社区协同共育’教学成果推广暨全国学术研讨会”。

01
活动内容

本次研讨会以“专家理论引领+名师实践分享”的方式,通过“5场专家讲座+4个优质案例”展现家、园、社协同共育的新理念、新路径、新举措,为幼儿园建设良好教育生态、构建协同育人体系提供借鉴。

 

 

02
学习提升

在整个培训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做好笔记。时刻不忘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孩子们共同成长,努力选择各种方法途径去学习。

 

03
收获成长

虽然是通过线上培训方式学习,教师们学习的热情不减,仍是收获满满。活动过程中认真完成学习笔记,活动后及时进行反思总结......

04
同步学习

本次线上培训活动还有李媛“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成员长安家园幼儿园、长安区第九幼儿园、长安区第八幼儿园、长安区第五幼儿园、浐灞第一幼儿园、莲湖民族幼儿园、沣东第二幼儿园、鄠邑区第二幼儿园、大荔县实验幼儿园、蒲城第一幼儿园等共计50余所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参与了本次活动,辐射人数达500余人。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线上学习活动开拓了自身视野,对幼儿园家、园、社协同共育的新理念、新路径、新举措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园将持续开展教师线上培训活动,通过线上学习培训、研讨等活动,鼓励教师不断学习充电,提升专业素养,谋求专业发展,进一步助力幼儿健康快乐前行。

 

上一条:[教师培训]学无止境,培训赋能|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培训活动纪实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