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家园共育>>家园活动>>正文

[幼儿活动] 消防安全记心间 |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消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8:43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消防安全宣传日——

 

 

幼儿园

消防安全

消防日主题活动

 

 202211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消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自我防护能力,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当日上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各年级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全国消防日

 

 

 

 

 

为帮助幼儿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小朋友们在教师的引导下,了解了许多消防安全小知识呢,看看小朋友们的表达吧!

 

 

 

 

 

 

 

 

 

 

 

 





 

 

消防安全知识知多少

 

1

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家长们知道吗?让我们一起在消防日巩固下消防安全知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吧!

四懂:懂得火灾的危险性,会报警;

         懂得火灾的预防措施,会使用灭火器;

         懂得火灾的扑救方法,会灭初期火灾;

         懂得火灾的逃生方法,会逃生。

四会:会报警;

         会使用消防器材;

         会扑救初期火灾;

         会组织人员疏散逃生。

 

2

消防知识小儿歌,能够帮助小朋友们在遇到危险时不慌乱,紧张有序完成自我保护,一定要牢记哦!

        小朋友们请牢记,别拿火烛玩游戏;

        小心火灾随时起,火灾逃生要牢记;

        进入公共场所里,逃生方向看仔细;

        万一火灾燃烧起,看到浓烟别着急;

        先拿湿巾捂口鼻,快快趴下向前移;

        记住别回火场里,生命安全为第一。

_

 

 

 

微光点亮童年,用心照亮未来。此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更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安全与教育并重,健康与成长同行。让我们在关注疫情、科学防护的同时为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营造安全的园所环境,将安全事故的发生遏制在萌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护消防安全!

 

消防连万家,安全你我他

 

上一条:[家园活动]游戏时光,快乐展演|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亲子活动纪实 下一条:[幼儿活动]童心爱国,快乐成长|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十一月升旗仪式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