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我园开展秋季招生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09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春天伴有花香,夏天有蝉鸣,秋天,孩子们即将走进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他们将在这里拥有朋友、拥有欢乐、拥有惊喜、拥有属于自己的收获。为了使家长朋友们及时准确了解开园流程及动态,为孩子做好入园前的准备工作,我园于2021年7月16日开展了入园前登记及审查工作,将阶段性安排告知家长,便于提前做好准备。


图:入园签到


图:提交入园资料、答疑解惑


除此之外,幼儿可以在环境适应室与其他幼儿一同游戏,快速熟悉老师、认识新环境、新朋友,建立良好的师幼关系拉进了孩子们老师之间的距离,一切都为幼儿们正式入园做好准备工作。


图:环境适应


进入幼儿园意味着孩子们正式开始接触这个社会,一些幼儿也即将转换角色成为小宝宝们的哥哥姐姐,他们的身体和心灵也在逐渐变得充满力量,此时请您不必紧张焦虑,肯定孩子做出的选择、给孩子正面的支持鼓励与引导并认同幼儿进入集体生活是必然经历且重要的阶段,在这个过程中相信您会找到教育的成就感和满足感,爱和美好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发生、流动。

上一条:喜报 | 我园被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评选为“陕西省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春暖花开好时光 绿化美化正当时——附属幼儿园开展绿化环境建设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