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园所新闻>>正文

[园所新闻]薪火相传,共话成长|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李园长受邀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直播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09:08点击:编辑:附属幼儿园


教师成长记
薪火相传—话成长

2022910日,值此中秋与教师双节庆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李媛园长等人受邀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FM101.1《童声响当当》直播间,感念师恩,共话成长。同时更有诗歌朗诵、互动话题等精彩节目,共话与教师们的点点滴滴。

      

  节目现场氛围浓郁,李园长娓娓道来自己从一线教师做到园长心路历程的变化,人生路上总有几个突然领悟的瞬间,抬头看路的她已然领着自己的团队在向前奔跑。印老师作为新教师,虽入职短短不到一年,但与小朋友相处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有好多有趣且有意义的事可分享,作为李园长教育理念的执行落地者,印老师也有着颇多领悟与感想。
感念师恩——在行动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们的引导下,从一句话、一个动作开始,稚嫩的表达着最真诚的祝福,感念着最真切的师恩。听,一声声软糯可爱的老师,是不是能够融化每个人的心田!

师幼关系、师幼互动、每一件小事都会成为师幼成长的道路上最温暖的光,星星点点照亮彼此前行的路。愿所有的教师能够桃李满园,薪火相传!愿所有的幼儿能够学有所获,不负成长!

 

END

 

上一条: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下一条:[园所新闻]师风向阳,匠心如初|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教师节主题活动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